【桃李春风一杯酒 江湖夜雨十年灯】
爱我爱的人爱我爱的cp 不约撕逼
文请自搜索 十分感谢各位的配合/鞠躬

【跳新坑】玉佩 楚留香x你 游戏向

你为华山成女,游戏向。

ooc有?

香帅设定见→https://qingchuntongluren732.lofter.com/post/1de6a322_1243bbbb

Go?



  • 玉佩

  “还起得来吗?”

  全身浸泡在冰冷的海水里,只依靠着残破的木板漂浮在海面上,一只手突然伸到了自己眼前。你用尽最后一点力气,把自己的手搭上这双蓝眸主人的手,而后似乎终于昏了过去。

  视野突然一片亮白,你微微眯着睁开眼,海面那边已经翻起鱼肚白,旭日东升,阳光普照。那人轻轻搂住你的腰,驭起轻功飞到船上。

  是这公子所搭乘的船只吧……稳稳靠在桅杆上的你确认着,转头寻找白衣公子的身影,这人已是背对着你向着朝阳。多年后你再想起时,觉得自己可能就是在这一刻开始陷入了名为“楚留香”的深渊。

-

  再次睁眼时是在这人的怀里。梦中惊醒的你伸手便拽住了面前晃动的白影,那人连带着头往下一撇。你惊觉失礼,忙不迭松开手,又红着脸连连道歉。他只是笑了笑,温柔地叫你少说些话,多关注下嘶哑的嗓子和身体。他一步步踏得很稳,即使在台阶众多、道路湿滑、路上偶尔还会窜出水牛的江南也没让怀里的你感觉晃荡不安。

  “真没想到姑娘你醒得这样早,比类似情况的其他人醒得都早。”他在一架马车旁停下,趁着车夫掀起帘子的空档和你讲话,语气温柔得像那一汪春水,“姑娘有武功基础,又想入江湖,楚某便自作主张地送姑娘去了华山,希望不会太唐突才好。”

  你一下不知如何开口,情绪一齐拥上来又堵在了干哑的喉咙里。

  他弯下腰,掏出一块玉佩系在你腰上:“华山弟子人人要求带玉佩,楚某便送一块给姑娘了,权当是入门礼。”他抬头,玩味似的眨了眨眼睛,“这别人可没有,姑娘是独一份……”

  一片阴影渐渐降下,你意识到要走了,急忙撩开帘子拉住他月华般的长袍。“敢问阁下大名……?”

  “楚留香。”他答,嘴边弥漫出意味不明的笑,“不知我是否有幸知道姑娘之前师从何处?”

  你一惊,惊这像月光一般的公子便是江湖上赫赫有名的香帅,惊他竟然主动询问自己的师父。你噤了声,沉默之中一时有些尴尬。

  最后还是香帅出来打圆场:“不想说也就不必说了,本也不是什么强求之事。车厢里有水和干粮,姑娘可以先吃了,也可以先睡会儿,华山上还是很冷的。若有事,你大师姐高亚男的飞鹰认识我的路。”

  “……若无事呢?”

  “那就自在江湖,有缘再见。”他最后一次放下帘子,“再见,一路顺风。”

  你从颠簸的车厢中伸出手来向他挥别,另一只手则握紧了那枚玉佩,冰凉温润,质地上称,这是当时的你与他的唯一联系,在他心目中的唯一不同之处。

  江湖之大,何时又能再见。



    这算是故事的开始,初遇篇……。因为主角什么武器都不太顺手但都能用,初入江湖就勇闯凤尾帮,所以斗胆设定主角师父超厉害——

这里贴一下时间线:

      被救起→华山一年到一年半学艺(你不知道他来过)→下山游历重逢→被救起的第三年开始主线

    华山:第一次下山动心,但是因为深知香帅的风流性情选择催眠自己这是迷妹感情。

  香帅:主线动心,需要反复试探你对他的感情和确认他对你的感情。


求评论qwqqq


评论(7)
热度(60)

© Cyan_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