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李春风一杯酒 江湖夜雨十年灯】
爱我爱的人爱我爱的cp 不约撕逼
文请自搜索 十分感谢各位的配合/鞠躬

【明星大侦探】练笔小段子集

为什么撒鸥何鸥没人发粮quq我一文渣还要自产粮quq

勿上升真人,写得不好见谅quq

本意是一期一个脑洞。当然是有我鸥的一期。

——

【第一期】

撒探长这辈子都没有想到会有人喊他“狗头侦探”,何况还是一个大一的学生

撒侦探OS:很好,你已经成功的引起了我的注意。

#霸道总裁梗#

-

后续。

 自鬼学姐被抓进牢里后,撒探长还是没事就往M大跑,并很快与何痴情一干人等结成好友。

后来毕业大家都分开了。

 直到又一年聚会。

乔学长继承了家族产业,进来时还是与鬼学姐手挽着手,俨然就是当年学校里的样子。聊天时大家打趣他俩,没想到两人秀出手上的戒指。噫,猝不及防被喂了一口狗粮。

白老师现在仍在M大教书,并已成为万千少女心中的男神。可他以前明明是个可以把光圈和快门归结成亲戚的隐藏段子手←何痴情如是说。

何痴情现在是一个挺有名的小说作家,先前卖给芒果TV的小说已经改编成电视剧,而且现在正在热映。

至于鸥学妹……她在夏晴天走后接到了新戏的邀约,而后又接到了许多新戏。因为工作,大家与她的联系也就渐渐淡了。

 但这次聚会他终于又见到她了,她现在似乎与他记忆里的比起消瘦许多,脸上是隐藏不住的疲惫。他坐到她身边时,她显得有些诧异,随即笑道:“狗头侦探哈哈哈哈哈哈”。他无奈一笑,搂住她,“你啊……也就只有你能这么叫我了。”

他感到小姑娘的头在他怀里安心蹭了两下。

-

RPS。所有人都未婚未婚未婚!

撒贝宁才不想承认他觉得撒鸥后期很好。深得朕心。



评论(3)
热度(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yan_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