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李春风一杯酒 江湖夜雨十年灯】
爱我爱的人爱我爱的cp 不约撕逼
文请自搜索 十分感谢各位的配合/鞠躬

【明星大侦探】练笔小段子集-2

哈哈哈我胡汉三又回来了!!

有脑洞的时候,觉得先写了比较好。

cp混,文笔渣。望包容、见谅。

勿上升真人,争取每一期都写到,当然是有我鸥的一期。

撒鸥看一,双北看二,何鸥看三

-

【第五期+第十期,第十期+快本】

【cp撒鸥】

第五期录制时,撒贝宁怀疑王鸥是凶手,因为她态度太反常。

长得再美,还来撒娇诱惑我又怎样!身为侦探......好吧我还是会屈服的。

↑撒老师你的出息呢?然后撒贝宁就错了。

”小鸥我节目开场就给你跪了算道歉了啊。“

”十二期你都洗脱不掉狗头侦探这个罪名!“

第十期录制时,王鸥怀疑撒贝宁是凶手,因为他态度太反常。

智商再高,推理再好又怎么样!还不是我的狗头侦探!

↑我们美鸥略带炫耀地说道。

然后王鸥也错了。

”我的大满贯啊......“

”不怕我还是狗头侦探呢。“安慰地搂了搂她的肩。

王鸥觉得撒·柯基·狗头侦探·贝宁很暖。虽然有点话痨。


第十期录制时,鸥姐受不了撒老师动物世界式的解说。

快本录制时,有人受不了鸥姐的解说。

↑这两种都被一句话评价:”话多。“


人说,你会和自己喜欢的人越来越像。

-

【第六期】

【脑洞来自b站一个视频,#闻香识人#】

【双北。还隐了一个cp看谁看得出来2333】

何炅给下班回家的撒贝宁一个大大的拥抱,松开他时眼底闪烁着危险的光。

”你和王鸥出去了?“

”没......王鸥和她男朋友闹了矛盾,来找我哭诉而已......他们两家是世仇结果这两人还是相爱了。“撒贝宁感到情况有点不对。”炅炅老师这是......?“

何炅一笑。

后面的事情lo主写不下去,自己领会。

-

【第二期+第五期】

【cp何鸥 三观不是特别正】

【私设撒老师仅为第五期侦探。还有私设还是看文吧。All In All,私设成山】

我是何见习,是MG航空的高富帅,大名鼎鼎的国民老公。

可悲的是我喜欢上了一个只把我当蓝颜知己的女孩子。

女孩子是MG航空的鸥空姐,是一个深陷甄副驾这个play boy设置的爱情陷阱的纯情少女。

我一定要把她拯救出来。而且他和我还有杀兄之仇!

我下了手。但是失败了。不过我并没有暴露,留得青山在不愁没柴烧!

后来鸥空姐变成了鸥新娘,甄副驾变成了甄新郎,而我,变成了何证婚。

但是小鸥只能是我的!你个死姓甄的先前还打她的胎,伤害她的人又伤害她的精神!凭什么把她交给你!

当我拿起云台朝甄新郎的头部打去时,我知道,噩梦会向我袭来,而我将用尽一切力量去躲避它,去掩藏我所犯下的罪。

后来,我躲过了噩梦,但小鸥......却被冤枉入狱。

送她进监狱的时候,我情难自已,将她抱紧怀里,手臂缓缓收紧又松开。

我亲吻她的额头,用尽我一生的温柔对她说:”等你出来我们就马上结婚。你答应了我三十岁时嫁给我的。“

她的眼里盛满慌乱,再配上脸上无辜的神情,就像清晨遭遇天敌的幼鹿。我听见她缓缓”嗯“了一声。

我知道她怀疑我。但没有证据,怀疑始终是怀疑。她终究会认为她错了。

撒探长认为自己抓住了真凶,高兴地喊我们一起吃饭。

席间鬼乘务长,哦不,应该是鬼伴娘问我为什么要娶一个杀人凶手。

我只是勾起嘴角笑了笑,将杯中的酒一饮而尽。

——因为我爱她。我知道这是我犯下的罪,我知道她的清白。

——我犯下的罪,她替我承担。那她的下半生,我来负责。

评论(20)
热度(29)

© Cyan_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