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李春风一杯酒 江湖夜雨十年灯】
爱我爱的人爱我爱的cp 不约撕逼
文请自搜索 十分感谢各位的配合/鞠躬

【明星大侦探】练笔小段子集-3(2/2)

愤怒的王鸥在摔门跑出酒店后才知道自己做了一个怎样的决定。

不算错误,很有意义,就是可能实现不了演员梦了。不过也算了,自己这么大的人了,该找份正经工作谈婚论嫁了。

酒店外不比酒店里开着暖气,夜风裹挟着冰冷袭来,让王鸥直打了几个寒颤。她双手抱住手臂,搓了搓希望能产生几分热意;接着把手放到嘴前呼了一口暖气,又开始搓手,同时还跺了跺脚。

得赶紧回酒店去。她又点了点口袋里还剩余的钱,又补上一条要求——还不能是太贵的。

在她等车的这段时间中那位导演从包厢里走了出来,看到她时狠狠向地下啐了一口痰。切,王鸥心里冷笑一声,默默走到一边。

突然一辆三轮车停在她面前。


撒贝宁本来是货物运完了想再去拉点生意,顺道返回横店。毕竟是开三蹦子发家的,寻找客人自然是有他的一套。

但是就在经过芒果大饭店时,他看见了一个极其熟悉的身影。整整两年没有见面,但那一眼认出她的能力没有消失。

他驱车过去,看见小学妹的一张笑脸。

“小鸥,好久不见了。”

女孩子不等命令便乖巧地踏进车内,占据了后面唯一一张板凳。随后对他莞尔一笑,“麻烦把我送到Mango宾馆,谢谢。”


撒贝宁驾着小三轮,载着王鸥穿梭在夜色中时,总之想到之前跟大张伟聊过的一个梦想。“我希望有一天能有一台自己的汽车,有车载电台的那种。电台里放的是我喜欢的歌,而我副驾驶上坐的是我爱人。”

三轮车停下来的时候,他回头看着走下车的王鸥。

她又留起了长长的黑发,就像大学时一样;一双眼睛还是那么有神;皮肤在黑夜里也变得暗淡了些。

他想起她在大学时的天真烂漫。去学挖掘机时的无奈。在挖掘机专业的搞怪。

他喜欢看她低头看书黑发垂下的样子,总让他忍不住想去帮她撩起那缕发丝。

他喜欢看她穿上戏服表演黑寡妇的样子,英姿飒爽。

他喜欢看她扎起马尾跑步的样子,一个元气满满的氧气少女。

只要是她,他就都喜欢。


他觉得身为一个男人此时应该勇敢一点。于是他勇敢地把她搂进了怀里。

他盯着她惊慌的眸子,“怎么了?好久不见都不能拥抱一下?”

“啊当然可以......”


三个月后。

“干杯!”好几个酒杯碰在一起,里面的酒被激荡着都有些泼了出来。

“小影帝现在还真是影帝了!来来来我先敬你一杯——诶对了这次咱们重拍电影冬日战士和雷神选好了吗?”

王影帝垂下了头,过了好一会儿才开始说话:“这次雷神和美队都由我饰演......而冬日战士的角色我已经选好了,是一个老实人。——来来来为了庆祝电影又开机了,我再喝一杯!”众人见状只得又喝了一杯,同时感叹影帝就是影帝,情绪转化真快。


又一个星期后。

“小鸥,你还没有男朋友吧。”大导演撒贝宁在只有两个人的化妆间里看似随意地问正在卸妆的王鸥。

“嗯......怎么了?”

“你看你也该找了。说实话我的心你也不是不懂,咱们认识了好几年了......好了王鸥我就是喜欢你做我女朋友吧!”撒导演顿时拿出导演兼学长的威严,一脸深沉、一本正经地跟她告白。

一直自诩大雅的王鸥顿时变成大哑。

长时间的静默,静默到撒贝宁已经要开口说对不起。没想到学妹先抱住他,在他耳边轻声说我答应。

撒导演喜笑颜开,立刻把学妹搂进怀中,并切换撒柯基模式。

房门外,何炅众人都张开嘴做出兴奋而激动的大笑的表情。唯一苦闷的就是,他们不能出声。

评论(1)
热度(35)

© Cyan_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