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李春风一杯酒 江湖夜雨十年灯】
爱我爱的人爱我爱的cp 不约撕逼
文请自搜索 十分感谢各位的配合/鞠躬

【高亮】【请各家粉看一下】存个明星大侦探HP脑洞-来自空有脑洞的客户端【重发】

各家粉炫有多了解你爱豆的时刻。全员戏份尽量平均。

我勒个去我是要闲死了吗明明坑都没填hhhh

我又想开hp(哈利波特)AU了...全员那种,有家的感觉quq

随时更新我的hp脑洞嗯.

-

人物ooc遍地爬。

王鸥(节目设定+角色性格+斯莱特林)为斯莱特林二年级生,狭义纯血。


撒贝宁格兰芬多二年级生,魁地奇球员,擅长魔法史,黑魔法防御术。


何炅拉文克劳也二年级生,学生会会长候选人,还会打魁地奇,大众男神。


鬼鬼赫奇帕奇一年级,孤儿。


大老师拉文克劳高年级生,看得很明白很闹腾的那种,骑扫帚骑得很慢....


白敬亭拉文克劳一年级生,【英国橡木,十一英寸,凤凰尾羽,结实】


其他人人物不够时不定时客串。张若昀、魏大勋、孙坚、乔振宇、欧阳娜娜、刘昊然。

预计可能会成为主要人员家属的人:王嘉尔(?)、炎亚纶(鬼纶)

自创角色:Becky(Betty)·Black,赫奇帕奇一年级【十又三分之二英寸,欧洲山梨木独角兽毛,轻快有弹性】【鹿(奈良)→大角鹿】

-

现在只更了第一章,全章鬼鬼戏份,所以对初稿有介意的点可在本文章下评论,我会酌情修改。

主要是因为...可能大家看我写的王鸥视角居多,实际上写全员向我是很注重平均戏份的。

本文和现实有对应,比如鬼鬼的孤儿身份,她很小就出道来打拼,所以才设置了这么一个点。

  最终目的,你们有多了解你爱豆就在下面给我评论!本文和现实有对应!比如你爱豆性格,爱好什么厌恶什么,有什么习惯,甚至说有哈利波特的粉可以来说你觉得你爱豆适合什么职位,哪个科目擅长统统提出来!个人认为我了解的越多,写的会越详细越贴近,还有可能...加戏份(。【虽然我知道这点不一定有人稀罕。


评论(47)
热度(28)

© Cyan_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