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李春风一杯酒 江湖夜雨十年灯】
爱我爱的人爱我爱的cp 不约撕逼
文请自搜索 十分感谢各位的配合/鞠躬

花大大文笔依旧赞!中世纪带感w

吃土少女花子x:

【Chess Castle语c群宣(中世纪/西幻)】

Chess Castle审核581738558
Chess Castle审核581738558
Chess Castle审核581738558

踏入屋内。首先映入眼帘的是硕大的棋盘。
巨大的落地窗被厚实的天鹅绒窗帘遮盖,辨不清时辰,仅有一束亮光挣扎着穿过缝隙投射在地毯显现出其上暗金色的美妙花纹。一旁壁炉散发温暖的橙黄,黑影在势力边缘游走,顺着火焰的跳跃张牙舞爪。
上前端详那一尘不染的平整棋盘,棋子罗列,光滑的漆面反射着自己的双眸,黑白交错的方格是比其他颜色绚烂更加古老神秘的美——
恍惚间听见刀枪剑戟碰撞铮鸣,也有欢歌笑语仙乐神音,看得见瘟疫肆虐,战争爆发,天灾横行;美艳女子妩媚一笑斟满毒酒,年轻的公主在与邻国和亲的队伍里无声落泪,一把匕首穿过国王的胸膛,教廷在阴影里颂诗,向神明亵渎或者祷告;高山深壑,飞流急湍,隐忍的多洛莱矿山从星罗棋布的矿坑里吐出来稀世之宝,北方有巨龙的传说,西方女巫的占卜人人向往;满是争议的双色区,保守虔诚的Black Kingdom和富庶开放的White Kingdom觊觎着,左手相握,右手执刃,热闹集市,小巷血腥,红唇轻启,轻描淡写的口舌之间有杀机四溢。
而眨眼间,眼前也不过是棋盘棋子,空气仿若凝固,光晕层层沉淀。
炉火黯了。而耳边突然响起缥缈的人声。
“尊贵的客人,欢迎加入Chess Castle。”
“共同见证棋子落地的一瞬。”

钟声敲响,血瞳的黑鸦哀鸣。
王座崩塌,闪耀的王冠褪色。
“忏悔的弱者需要瞻仰救主的眼睛。”
“那是为了财富和权力。人之常情。”
“为神献上带着血光的供礼。”
“您瞧这夺目的美玉。”
“宣告天下,我才是主宰者。”
“笑到最后,方可为王。”

评论
热度(16)

© Cyan_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