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李春风一杯酒 江湖夜雨十年灯】
爱我爱的人爱我爱的cp 不约撕逼
文请自搜索 十分感谢各位的配合/鞠躬

【双北】【何撒鸥】命定 一发完

   本文原文自 @残雾 主笔, @狐山 发布的那篇何炅黑化文,不改情节,王鸥视角,夹带鸥我私货预警((。有王鸥大戏份以及前世今生预警

以下正文,ooc有。双北戏份请认真看完,第二段开始(?)

——

    王鸥早就料到这一天的发生,出乎意料的是比起以往来还晚了些。

    她站在自己的尸体边,看着手上的手表秒针无声地走过一格,又走过一格。在走过第一百八十七格时,一阵黑雾突然出现在她身后,渐渐涌向前温柔地包围了她,然后...黑雾渐渐化为一个身着黑长袍的少女。

    ”阿姐。“她双臂轻轻搭在王鸥双肩上,戴着黑兜帽的脑袋从一端探出来。”又被杀了啊?你是来赎罪的又不是来被杀的......”

    王鸥无奈地叹了口气,转身握住她的手,“淮歌,把你长袍借我,我可能还要在人间逗留两天。”

   秦淮歌疑惑地眨了眨眼睛,但还是解下长袍给王鸥细心套上系好,“别逗留太久,我这长袍没翻新遇见什么厉鬼了可躲着点。你知道怎么召唤我。”话毕嘴角又带起笑容,“跟何炅去?“

    ”对。很感谢冥界肯让他们收魂的人有固定客户以及...你们能穿现代装了真好,好看多了。“王鸥最后套上兜帽,向门外走去,一只脚已经踏出门却又回身望她,”快点报案,我可不想我的尸体腐烂了再被人发现,太难看。还有,你现代装真的很好看。“

    秦淮歌望着王鸥远去的背影,朝她做了再见的手势并小声说了句——”阿姐,可别再被心爱的人杀掉了。“

    窗外月色洒进来,她在一轮上弦月下化为黑雾消失不见。

-

  王鸥早就知道会变成这样,只是可惜她没有提早阻止,没有提早发现何炅的心理变化——该死的,罪又加了一条!

  早在霍格沃茨她就知道的,当时撒贝宁比她大一个年级,和何炅一样都是最闪耀的星星,一个主席一个副主席,实力却不分伯仲。她因为家族社交而结识何炅,因为自身的豪爽与撒贝宁熟络——却在自己六年级时淡了关系,七年级时彻底断了联系,也该感谢这一举动,不然又要被何炅杀死一回了吧。

  七年级毕业后她到哪儿也找不到撒贝宁,这可把她急疯了——那个狗头!后来也渐渐适应了,听何炅说他是出国发展了,这样也挺好。

  可直到又一次去何炅的庄园进行家族聚会她才发现异常。

  何炅身边一直有一只可爱的柯基犬在向她摇尾巴示好,她不能不注意到,可当她把手伸向毛绒绒的柯基头顶时,何炅杀人一般地向她望来,眼中的占有欲显而易见。接着他阻止了她,并提出带他去庭院看看。

  庭院里柯基犬一直在围绕着她摇尾巴,但她的心全系在何炅身上——梅林啊阳光下的他真的太美好了......可是他老是望着柯基犬,也不喜欢柯基犬跟在自己身边,甚至把可爱的柯基犬报到他怀里。噢。

  最后她借口不舒服先行离开聚会回到自己家中,一回家就扎进书房——她一定忽略了什么!

为什么柯基犬出现在何炅家里的时间与撒贝宁消失的时间相吻合?

为什么何炅对一只柯基犬会有强烈的占有欲?

为什么她在离开庭院的那一眼看见了两个男人?

为什么!

福尔摩斯说过,排除所有的不可能,剩下的那个即使再不可能,也是真相。

得知真相的斯莱特林的王鸥小姐,表示炅哥黑化了啊。

  后来何炅去了一位妻子,可惜妻子早亡,但何炅也终身未娶,传闻是何炅深爱这位夫人才一直没有续弦。

  呵,天真的人们。王鸥听见这种传言时不禁嘲笑道。

-

  然而王鸥小姐在自己死亡的几个月后见识到了更强大的黑化。

  他竟然...他竟然...他竟然亲手杀了撒贝宁!即使是灵魂状态的她也突然感到了透骨寒意。更要命的是...她感到身体内部的血液在沸腾,它渴望着重新享受杀戮的快感,但是理智告诉她不行!她不是汪曼春也不是秦般弱!

  当她再抬头看时,何炅正低头吻着撒贝宁,那种最虔诚圣洁的吻,仿佛教徒们亲吻主教,亲吻上帝,亲吻自己的信仰一般。

  你终归和我一样了,何炅,同样手上沾满鲜血。

-

  又过了一段时间,何炅因为移植撒贝宁的心脏感染而死亡,王鸥没有说话,也无话可说。

  她只是披上兜帽,叫秦淮歌送自己回冥界,再进入下一世轮回。

-

 她站在船上撑着竹篙送何炅过了忘川河。

 她站在三生石旁凝望何炅饮孟婆汤、再入轮回。

 然后,就是她自己的事了。

 “阿姐,别忘了,你是去赎罪的,不是去被杀死的,不然要你留着记忆做什么!”秦淮歌在临走前一而再再而三地叮嘱她。

  她只是在忘川河水旁,在三生石边对自己妹妹说:

——我的执念太深才是我无法赎罪的原因,我不会放弃任何一点幸福,哪怕粉身碎骨也在所不惜。

  然后义无反顾地大步向前走。

  下一世,再见。

——

花了一个晚上写完了低质量的一片双北...肯定有人没看懂。

 王鸥前世是秦般弱与汪曼春,因为杀了太多人而被迫赎罪,不赎罪就一直带着噩梦般的记忆轮回。至于执念深与被心爱的人杀死也不需要多说,秦般弱为滑族而亡,汪曼春被明楼击毙,王鸥被何炅杀死。

 秦淮歌是秦般弱的妹妹,因为是少数民族所以特设喊“阿姐。”

 真相是拉文克劳的何炅把格兰芬多的撒贝宁消除记忆然后撒贝宁学会阿尼玛格斯-柯基犬被何炅养着,化成人形了就来秀恩爱((。

 就酱。

 

最后,何撒鸥和楼春诚于我含义不同,我写双北是因为我喜欢,但我——

萌双北,不萌楼诚。

评论(9)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yan_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