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李春风一杯酒 江湖夜雨十年灯】
爱我爱的人爱我爱的cp 不约撕逼
文请自搜索 十分感谢各位的配合/鞠躬

【何鸥】懒得数个数的单词微小说

注意:

* 预警:ooc有,YY过度有。

* 题目版本随机

Are you ready?GO!

-

Adventure(冒险)

  王鸥拿着明亮的火炬,微眯着眼睛蹬着面前的尸蟞群,黑压压一片怪瘆人的很。

  她身后是围着格子围巾带着潜望镜的何小哥。

  等那群尸蟞散去她才拉着他重归地面。

  “你是想死吗,何小哥?”尾音上扬,弧度和她嘴角的猫弧一样,刚刚好, 狡黠又灵巧。


Angst(焦虑)

  “啊好知道了!马上就出来!”

    化妆室内王鸥正抓紧时间补着刚刚不知道被哪位蹭掉的鲜红唇膏,而罪魁祸首在旁边也在焦急地抹掉嘴上的艳丽。

    该死的快本时间。


Crackfic(片段)

我如果到三十岁还没有人要就嫁给你吧![笑脸]

生日快乐!

  何空少把贺卡一把塞进抽屉,烦躁地走向机舱去找甄副机长谈判。


Crime(背德)

  “欸...?”昔日的鸥新娘——也是鸥乘务诧异地看着警局门口的何征婚——也是何空少,“你这是?”

  “你刑满释放,我来接你去下一个监狱。”

  “监狱的地址在我心里,刑期是一辈子。”

  可她不知道眼前这个款款深情让她搭上手去的人谋杀了提携他的大哥——也是她的未婚夫。

【这个我尽力了,真写不出来orz】


Crossover(混合同人)

  王鸥有点懵。

  她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家里多了一个披着貂皮的炅先生。

  那期我没录啊!难道我要按照琅琊榜的套路来?王鸥小姐想着,一边屈身道了个万福。

  对面的炅先生弯着眼笑了,如沐春风。


Death(死亡)

  何侦探很尽力地向前探着身体,可是他抓不到任何一缕发丝、任何一片布料,任何一块金属。

  只留下满指泡沫。

  可泡沫中间女孩清浅的笑依旧真切,哪怕泡沫消散后也一样。


Episode Related(剧情透露)

  何美男手探进监牢,把外套披在她裸露的肩头上。


Future Fic(未来)

  何完美把水晶鞋递给鸥侦探,水晶和蓝瞳泛着一样的光彩。


Fantasy(幻想)

  灰姑娘穿上水晶鞋、套上礼服裙,变成了公主。


Fetish(恋物癖)

  王鸥最喜欢的高跟鞋是一双银灰色的,她坚持说这是2046新款。


First Time(第一次)

  “你还记不记得我第一次逃学?”

  “记得啊?那次你非要去看白Rap演唱会,结果回来的时候自己赌气骑单车,结果摔了个狗啃泥哈哈哈哈。”

  “那次我说很疼,然后你把我背了回去。”鸥学妹很认真地对何痴情说。

  你后背的温度很让人心安,用的洗衣粉也很好闻。


Falconer(养鹰者)

  鸥神秘站在山顶上,手臂上伏着一只大鹰,如女王一般睥睨着脚下的男人。

  “能从这墓里出来的,你是第一个。但是也别想活着回去了。”手轻轻一抖,鹰乘着风朝男人扑去。

【ps.与[冒险]无关。】


Hair(头发)

  何炅很喜欢王鸥的头发,黑亮顺滑,能够驾驭任何发型。

  特别是新娘那期自然在肩上弯出一个弧度的时候,他一瞬间竟被迷了眼,想着自己杀人的理由可能还有喜欢新娘这条。


Sci-Fi(科幻)

  何完美拿着毒针,鸥侦探拿着激光枪。

  这大概是我们最后一次对决了,侦探。


Western(西部风格)

  “老何?来打一盘?”撒老板带着他走进靶场。

  里面已经有一个小姑娘,双手持枪平举,枪枪中靶。

  何炅眯眼看了看,三个十环,五个八环,挺不错的成绩。

  他挑衅似的拿出枪,连发两枪均为十环。

  小姑娘赌气似的,也跟着打了两枪——可惜成绩不佳。她也不再有动作,只不过压低帽檐走了出去。

  何炅看了看,发现她有一双明亮清澈的眼睛。


RPS(Real Person Slash, 真人同人)

  何炅在看到王鸥穿着足球宝贝的衣服说出“我是个宝贝”这样的话语时不禁有些懊恼,他当初就该选小C罗这个角色,这样她挽着的就是自己了。


-END

 @残雾 

评论(10)
热度(8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yan_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