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李春风一杯酒 江湖夜雨十年灯】
爱我爱的人爱我爱的cp 不约撕逼
文请自搜索 十分感谢各位的配合/鞠躬

【何鸥】双氧水的cp100问。上

乱写一通,对于这种文体是第一次尝试……。

还是想写论坛体或者第三人称文(碎碎念)

希望下一篇能有进步吧。


镜头前先出现了一个戴着鹿面具的女孩子,显然是这次的主持人了。

青:大家好哇,我是这次的主持人,称呼青青就好啦。那么话不多说,现在就开始采访吧。

1 请问您的名字?

何:大家好,我是何炅。

鸥:我是王鸥,大家好久不见~

2 年龄是?

青:ok自行百度。

3 性别是?

何:男

鸥:女

青:不得不说两位老师没有吐槽这些题脾气真的很好了。

4 请问您的性格是怎样的?

何:温柔,顾全大局。

鸥:独立,嗯。

5 对方的性格?

何:温柔,体贴,独立,偶尔会撒娇,总之是很可爱的。

鸥:“何老师是一个有温度的人。”

青:果然,邻家大哥哥姐姐的经典西皮啊。温柔遇上温柔呢。

6 两个人是什么时候相遇的?在哪里?

何:我一开始以为是明侦,结果小鸥记得更早的相遇。

鸥:嗯,就是录《我是大美人》的时候,在电视台。

何:这点我还是输给她啦。

7 对对方的第一印象?

鸥:温暖。

何:其实第一次见面印象不太深,明侦那次见面第一眼应该是漂亮和温柔,如沐春风。

青:鸥姐当初的鹅黄色衬衫真的非常有春天的feel了。(点头)

8 喜欢对方哪一点呢?

何:太多了,很难说。

鸥:同上

青:行吧,情人眼里出西施。

9 讨厌对方哪一点?

何:大概是有些心事老是自己担着,不过我也能理解,但是还是希望她能更依赖我一点。

鸥:我已经很依赖你了,而且我也不想给你添麻烦……

何:小鸥,你对我来说从不叫麻烦,我甚至希望你麻烦我。(叹气,握住对方的手,十指紧扣)不过她最近的确是在一直尝试对我放下心防,我都有感受到的。

青:咳,那鸥姐对于这个问题的答案是?

鸥:有一点和炅炅一样啦,另外大概是……他太中央空调吧……(迟疑)

青/何:嗯……?!

鸥:他平时上一个节目就要组好几个cp……

何:你不是见一个收一个后宫吗???

青:行吧,就是两位老师魅力都很大,毕竟是基/姬圈扛把子……(抬头看看两位老师A到杀人的眼神)不我什么都没说,我想多活几年,我不姓甄。顺便这题是不是和下面一个混了(看台本,嘟嚷)

10 您觉得自己与对方相性好么?

何/鸥:很好

11 您怎么称呼对方?

何:小鸥,亲爱的

鸥:炅炅……嗯。

12 您希望怎样被对方称呼?

何:(挑眉)

鸥:……就这样,很好了。

青:绝对没有这么简单,真相只有一个!

13 如果以动物来做比喻,您觉得对方是?

何:猫

鸥:泰迪

青:真的不是背了明侦七子吗???

鸥:这就是明侦七子啊(笑)

14 如果要送礼物给对方,您会送?

何:口红等化妆品吧,她需要的东西

鸥:亲手做的一顿饭

青:这一问答案不应该是“自己”吗???(挠头.jpg)

15 那么您自己想要什么礼物呢?

何:有关她的就很好了

鸥:同上

16 对对方有哪里不满么?一般是什么事情?

何:一般都没有吧。

鸥:应该是炅炅有时候连轴转不太注意身体吧,不过结婚之后就很少了。

青:从这个季度何老师主持的综艺减少就能看出来了。(点头)

17 您的毛病是?

何:不会做饭和有时候不会让她休息吧(笑)

青:……为、为爱鼓掌???

鸥:咳。

青:那鸥姐的回答呢?(慌张.jpg)

鸥:在某种情况下会给他的饭里放香菜吧。

青:skr狼人……。

18 对方的毛病是?

何:上一问。

鸥:嗯。

青:强烈怀疑是因为双方相处太好把毛病忽略了……(苦恼.jpg)

19对方做什么样的事情会让您不快?

何:和别的人搂搂抱抱!(嘟嘴)

鸥:那你还壁咚人家呢!

何:你和宋轶有一次都要亲上了!

鸥:要我现在把那个视频翻出来吗?哼!(挠胳肢窝)

青:行吧行吧,两个中央空调……不是不是,我是说你们很会照顾别人!!!(急忙改口)

20 您做的什么事情会让对方不快?

何/鸥:和别人过于亲密和有些不必要的事情瞒着他(她)。

21 你们的关系到达何种程度了?

何:受法律保护的夫妻关系。

22 两个人初次约会是在哪里?

鸥:湖南广电旁某个湘菜馆子。

青:???不应该是游乐园吗

23 那时候俩人的气氛怎样?

何:很好啊,我负责剥虾,她负责吃

24 那时进展到何种程度?

鸥:窗户纸还没捅破,彼此有好感但还没说。

25 经常去的约会地点?

何:拍摄地点旁边的菜馆子啊,咖啡厅啊,双方家里啊,有时候也去游乐园之类的地方。

鸥:还有菜市场呢。

何:最后还不是在家里做饭。

青:我问的不是约会吗?怎么是吃饭的居多……

鸥:我是愿意为爱人做一日三餐的人啦。

何:吃完饭一起洗碗或者压马路的感觉真的很好。

26 您会为对方的生日做什么样的准备?

鸥:提前一个星期开始想微博文案,想想他最近喜欢吃什么,要不要邀请其他朋友一起来吃饭什么的……

何:看看她有什么特别想买又没买的,有什么综艺或者角色她特别喜欢的,尝试帮她争取一下吧。

27 是由哪一方先告白的?

鸥:他。

何:她。

青/鸥:诶?

何:正式告白是我没错。但是小鸥有次喝醉的时候一直在我耳边说她喜欢我。

鸥:……真的吗?(脸红)

何:嗯。(认真)

28 您有多喜欢对方?

鸥:有何见习喜欢鸥空姐那么喜欢!

何:林徽因说:“答案很长,我准备用一生的时间来回答,你准备要听了吗?”

鸥:准备好了,你准备好了吗?

何:为我鸥时刻准备着。

29 那么,您爱对方么?

何/鸥:爱。

30 对方说什么会让你觉得没辙?

何:“这件事我一定要做。”

鸥:我也是这种话吧,他说了以后我就知道这事应该没有回旋的余地了,顶多去改变实施它的方法。

31 如果觉得对方有变心的嫌疑,你会怎么做?

何:我会让她变不了心的。(笑)

鸥:会找单独相处的时候委婉地问一问吧。

何:我不会变心的,你就是我的心啊。

鸥:好土啊哈哈哈哈哈哈。

32 可以原谅对方变心么?

何/鸥:不会。

青:……出人意料的答案?!

鸥:如果我没有做错什么而对方突然变心我是不会原谅的。

何:嗯。

青:两位老师是不是提前看过题目统一了答案来的啊我靠???

33 如果约会时对方迟到一小时以上怎办?

何:首先是担心吧,然后打她电话。

鸥:我补充一点,打不通就会打他经纪人电话,如果也打不通应该是去参加活动了,就会找另外的知情人士问。不过一般都没有迟到。

35 对方性感的表情?

何:咬嘴唇的时候。

鸥:居高临下用各种眼神盯着我的时候。

36 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最让你觉得心跳加速的时候?

鸥:靠得很近,一转头就要亲上对方脸的那一刻。

何:吻得特别激烈的时候……可以直接就抱起来然后……

青:停一下!!!这不是为爱鼓掌的帕!!!

38 做什么事情的时候觉得最幸福?

何:和她在一起的时候。

鸥:还有在人群中隔老远就认出对方朝对方前进的时候!

39 曾经吵架么?

鸥:嗯。

40 都是些什么吵架呢?

何:就……有些问题没有达成共识的情况,不会无理取闹因为某个人而真正吵架。

41 之后如何和好?

何:双方冷静一下,整理好观点再讨论。或者我先哄她,让她先小小发泄一下。

鸥:对不起……都要你先哄。

何:对啊,我很介意的——所以你这一面只能让我看到。

42 转世后还希望做恋人么?

鸥:当然。

43 什么时候会觉得自己被爱着?

何:无时无刻。

鸥:同意!

44 您的爱情表现方式是?

鸥:就爱他然后随心去做啊。

何:其实我不介意每次都鼓掌的,我觉得这个过程中我更能……唔!(被捂住嘴)

鸥:别说了别说了,我知道了……(脸红)

45 什么时候会让您觉得“已经不爱我了”?

鸥:我说什么他都不听的时候吧,不过并没有发生过,只是猜测。

何:有一天突然扭曲三观吧,这个我真的不能忍,特别是现在两个人三观已经契合了——同样也没有发生过。

46 您觉得与对方相配的花是?

何:紫罗兰,玫瑰和牡丹尽管是人间富贵花,但对于现在的小鸥来说有点艳过头了。

鸥:嗯……满天星。

青:为什么?

鸥:因为我最喜欢的花是满天星!我最喜欢的人是何炅!

47 俩人之间有互相隐瞒的事情么?

何:有。

鸥:有。

青:插一句,如果对方问介意说吗?

鸥:不介意。

何:可以说。

48 您的自卑感来自?

何:长得不够帅。

鸥/青:???

鸥:这位何美男可能没吃药?

青:我已经想好头版头条了,《NZND忙内感到自卑竟是因为……!》

何:(wink)

鸥:到我了吧。我的话是……年龄吧。绯闻之类的只要我爱的人相信我就可以了,但是年龄真的……避免不了。(低着头,揪裙子)

何:我不介意的,wuli鸥警卫永远十八岁。(凑上去亲吻王鸥的额头)

49 俩人的关系是公开还是秘密的?

何:公开。

50 您觉得与对方的爱是否能维持永久?

鸥:能!

何:我以灵魂起誓,这一辈子永远关心她,爱护她,她就是我的心。

青:狗粮真好吃……。

[上完]


不要因为鸥姐说的话没有何老师漂亮就认为她不爱他!

他们互相爱着对方,很爱很爱。

有bug就评论内提醒我趴。

其实认为何鸥都是有点偏外热内冷的人,尤其是何老师……。但毕竟何老师还是温柔稳重的形象xx

希望二零一九年两位能互相温暖啊,你们都是我心里温柔的代名词😭


评论(20)
热度(16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yan_青 | Powered by LOFTER